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
如果我是交通工具,是飞机,不是车,因为我感觉到飞翔
如果我是首歌,是情歌,不是摇滚,因为我感觉到心坎
如果我是颜色,是灰蓝,不是白,因为我感觉到情绪

我喜欢日出,胜过黄昏,因为感受到希望
我喜欢白天,胜过夜晚,因为等待很漫长
我喜欢海洋,胜过湖泊,因为它没有尽头

我是喜欢一种随性,没有刻意的安排,没有刻意的路线,更没有刻意的目的地
往往好多都是顺着感情走,因为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,就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

或许会有雨天
或许要渡過黑夜
或许遇上混乱期
或许無法理智面對
或许困惑怀疑

那就坦然面对那挫折,面对那消失
虽然喜欢的无法占有它,就只能用另一种方式感觉它
就好像你喜欢月亮,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抱着它,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近心房

我告诉自己
我不是凋谢 而是不断绽放
我不是雨 而是一场滋润

如果问,还要等待多少天?
我说,这不是昨天,而是我重新出发的新一天。

2 comments:

King said...

Gambateh :)

Ki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