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品味咖啡


咖啡,是嗅觉与味觉的交流
渐渐地,我迷恋上咖啡这复杂性的交流
让我戒不掉它的馥郁,芳醇,焦浓与苦涩
它的乐趣在于口味,气氛与效用
早晨的我,必备一杯醒脑
中午工作眼悃时,冲一杯提神
闲暇时,我爱独自地呆在咖啡馆细细地享用一杯咖啡
听着时间轻轻地踏过心灵的脚步声
让无边的烦恼从繁杂的思绪走出来
心情也异常的平静了

我觉得咖啡是读心神探
它散播在身体的每个情感细胞
阅读着我们的思想与情绪
用它那幽幽的香醇与温柔的苦涩
两者交织前行平服我们的心灵
低沉时,可将忧郁融化
甜蜜时,可让人心情开朗

难道喝咖啡的人是寂寞的?
我想喜欢咖啡的人,往往都爱怀念与回首往昔,也享受着生活中带来的美好
喝咖啡是一种心情,一种态度
让咖啡陪伴自己度过许多惬意的时光,品味心情,品味人生

5 comments:

minmin said...

keith ..u update after n year nvr update .. i come to support u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喜欢喝咖啡的人,找个时候一起去喝咖啡吧~ =)

richard1anson1 said...

enjoy yr coffee lo ..haha

LvINn said...

bro, v miss you leh..
bila boleh out for a dinner?

Unknown said...

come across your blog by coincidence, couldn't agree more with what you said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