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隆重登场!

"登... 登... 登... 登... !!! " Let us give *around of applauds to our Blog 坛新生代部落客.... Keith !

由于终日闲在家里做宅男,想想一下开个Blog打发时间还不错, 得空打些文章share share life experince 或者出出气 release stress,烦恼都少一些,最重要的是青春痘也减少! ( 近日与青春痘抗斗了两个月,看来这场仗有排打)
一开始Blogging 真的不知道要打华文还是英文好, 最后还是用回自己最熟悉的语言-华文再参些英文Rojak好了, 毕竟我的英文也是有限公司! 偶尔也应该会打篇英文的show下“koli”, 只可惜那些 English educated 的朋友就走宝了! 哈哈!
平时做事"热热鸡粪"(Translated from malay terms - Hangat-hangat tahi ayam) 三分钟热度的我, 这股Blogging的冲动希望可以继续下去啦... 也让那些够八的人知道我最近做些什么。想到明天还真爽,两节class都cancel, 但是一想到考试跟那个Technical Communication Project, 还真烦, 在家温书好了。
哇,用中文打真的有够力累! Anyway, thanks for dropping by to read my blog !
Nice days =)

0 comments: